熱鬧

永久停用 微博@EX末日幻影
————————
ES小号:
michelleher.lofter.com
Unlight小号:
incorrigibledreamer.lofter.com

【Unlight】Flying

超短打

林奈和泰瑞不知道去哪儿


“医学越进步,人类就越退步。”

林奈乌斯突然说,怀里还抱着一盒子闪闪发亮的新蝴蝶。泰瑞尔正蹲在他旁边研究着面前的这扇门,试图从它脸上的百孔千疮里找出一套认证装置——或至少,钥匙孔。听完这句话,他后退一步,低头望着林奈乌斯:

“为什么?”

“这个嘛……”

林奈乌斯把盒子递给泰瑞尔,在干脆的“喀啦”一声中将腿上的折叠式手杖拉长,在门上四处敲了起来。

“因为得了任何疾病都有可能活下来啊。再虚弱的人也有可能传宗接代,他的后代们就更为虚弱……机械和农作物一代代淘汰,人却没有。”

他停顿了一下:

“所以会出现,譬如说——难以根治的先天残疾……泰瑞尔,我认为常规方式对这扇门也许不太有效。”

“是这样吗……”

泰瑞尔至少没有保持沉默。他提起一只脚,向门狠狠踢了过去。

风带着一种令人好奇的复杂气味吹了进来。林奈乌斯又收起手杖,把蝴蝶也一并又放回了腿上。他以相当平缓的速度向前滑去,泰瑞尔跟在后面。

“其实我的意思是……只要用电流稍微刺激一下那扇自动门的内置装置,它就很有可能自己打开。”

走出两百米后,林奈乌斯慢慢地说。

“呃。”

泰瑞尔说。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