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

永久停用 微博@EX末日幻影
————————
ES小号:
michelleher.lofter.com
Unlight小号:
incorrigibledreamer.lofter.com

【Unlight】Sudden

维护短打冇CP

电波OOC打狗不打脸

星幽界绝赞极烦林奈,连泰瑞尔都觉得他烦的烦

出门踏青(踏黑?)的虫系宝可梦大师林奈,花光了身上所有的宝贝球才回家的故事



“快点泰瑞尔给我个玻璃瓶……大一点的、拿个大一点的给我嘛。紧急情况特殊对待不要问理由快快……这个你给我也可以对吧?我用完就不能装食物了噢?”

林奈乌斯摆着绝对十万火急的表情靠在门框上,以绝对令人感到十万火急的语速向泰瑞尔发出了攻击。泰瑞尔本来左手抓着电磁球而右手捏着放大镜不知道在看什么,受到这充满陷阱般危险气息的威胁后连忙扔下它们,左手抓起一把移右手拎起一个巨大烧瓶就冲向了林奈乌斯。

林奈乌斯示意他准备好适合充当瓶盖的东西,自己要发威了。泰瑞尔用左手从外套内袋里掏出了原本为针对科学有兴趣的青少年战士们准备的传教……传道授业解惑科普小册子。

然后林奈乌斯把扣在一起的手掌架在了玻璃瓶上方,扑棱啪啦地扔了一把蝴蝶进去——当然是真正的活蝴蝶,而不是足以炸毁四的蝴蝶数倍个烧杯的那种。泰瑞尔想也不想就把小册子盖了上去。林奈乌斯舒心地长出一口气。

“我一会儿一定还你个一样的。”

泰瑞尔低头看看蝴蝶,仰头看看林奈乌斯。林奈乌斯此时已经恢复了过去的笑容,极尽友好之能事地注视着他。

“您的手杖呢?”

泰瑞尔尽可能以冷漠而不是莫名其妙无可奈何尴尬至极的语气问。他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林奈乌斯刚才是用两只手囚禁蝴蝶的,而他的手杖根本不在他的身边。

“坏了,”林奈乌斯说。

“那您怎么回来的?”泰瑞尔问。

林奈乌斯一语不发地微笑着。

泰瑞尔一语不发地盯着他。

林奈乌斯还微笑着。

一个狼鼻子从门外伸进来。起初泰瑞尔还觉得那是不是某位战士饲养的那头狼,但他立刻知道自己错了。因为那一只并不像这只用两只脚走路。

狼人的头从门外伸进来。

狼人的鼻青脸肿的头从门外伸进来。

狼人的鼻青脸肿的头从门外伸进来,头上还停着一把花花绿绿的蝴蝶:当然是不用装进烧杯也不会逃走的那一种,富有攻击性,能够使用多种多样的攻击技能,足以体现一名高级技官的强大实力。

泰瑞尔简直想把手上的蝴蝶扔到那颗头上:这样才能空出手从兜里掏出剩下的五个球来。但是他还是左手拿着小册子而右手抓着烧杯,免得出逃的蝴蝶把鳞片洒在自己的房间里……或者惊讶的林奈乌斯把蝴蝶撒在自己的脑门上。

林奈乌斯还在微笑着,丝毫不在意走廊的某一头——不知道是哪一头——传来的针对狼人惊讶的议论声。但泰瑞尔无法不在意。

“所以……您是骑着这个回来的?”

泰瑞尔强迫自己把视线放在狼人的裤头而不是狼人的头上,并且尽量让声音保持一贯的冷静——或者冷漠,也许。

“因为他吃了我的手杖,”林奈乌斯回答,“所以,你可以扶一下我吗?然后方便的话,请帮我找个拐杖的代用品吧。我还要送走他呢。”

泰瑞尔转身把蝴蝶们放到了工作桌上,然后把林奈乌斯放到了自己的椅子上。接着,他从那只大得无法挤进他的房间门——幸好如此——的狼人身边挤过,走向C.C.的房间。

C.C.已经在自己的门口偷窥他们很久了,一见泰瑞尔走过来就缩进了房间——两秒后又拿着高频电磁手术刀出现在了门口。

泰瑞尔想象了一下林奈乌斯拄着巨大手术刀将狼人送归山林的景象,一边道谢一边接过了手术刀。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