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

永久停用 微博@EX末日幻影
————————
ES小号:
michelleher.lofter.com
Unlight小号:
incorrigibledreamer.lofter.com

《掉线谷与遛狗勇士间传:天启之光》立绘图透

(躺在地上

掉线谷与遛狗勇士:

这里好久没更新了呢。

因为我们都躺在了地上。

游戏的前半部已经接近制作完成。

现在还在死命凸立绘的我来放个预告吧。

我也编不出其他话了。

让我们一起躺在地上吧。

这是一个

玩完以后

大家都会克制不住

想要

躺在地上的

游戏。



_(:3」∠)__(:3」∠)__(:3」∠)_分割线_(:3」∠)__(:3」∠)__(:3」∠)_


自称是玛丽苏的少女 帕鲁西

肩负某种使命的少女 查拉

行踪诡异的流动商贩 艾路伊德

来自未来的偶像少女 爱司

温和的精灵 伊迪歌

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的精灵 小二

脾气火爆的魔法师 琉科

总是被同伴扔火球的牧师 克里斯特

各种意义上来说都超级烦的男精灵 科洛伊

感觉很神秘的魔法师 卡尔蒂亚

总是在吃东西的战士 艾尔迪

热血的好像有点过头的战士 阿场




我只想

躺在地上

仰望蓝天。


_(:3」∠)__(:3」∠)__(:3」∠)_分割线_(:3」∠)__(:3」∠)__(:3」∠)_


大家好,我是写剧本的K。

我没有什么图可以剧透,因为我懒得截。

我只想说

这个游戏

真是太他妈的长了

说好的2到3万字结束呢

为什么我写到了13万

它还没有结束

我现在

只想

躺在地上

啊。

看在我们

如此努力的份

和这个游戏

内容如此丰富的份上

不来玩一玩吗

做完这个游戏

今后它

就是

原作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躺在地上)

评论

热度(41)